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深入中国红军城开展研学活动调研

川北幼专深入中国红军城开展研学活动调研

日期: 2020-10-27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红军城研学实践教育活动课程调研交流在广元市旺苍县举行。川北幼专组织优秀教师参加调研,并就开发利用红色文化、深化旅游专业课程思政展开深入交流。

为纪念红军精神,旺苍县在保留完好的革命遗址基础上,集中力量打造了中国红军城。参加调研的全体教师分别参观了红31军军部旧址陈列馆、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及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工农剧团旧址等红军遗址体验了编织草鞋、奋勇支援、打靶归来等红色教育活动在生动实践中深刻感受红色文化内涵和红军精神。

活动中,川北幼专教师针对研学旅行中如何进行启发式教学、学生如何有效开展合作探究式学习、红色文化精神如何更好地融入研学以及如何更好兼顾效率与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根据川北幼专的办学理念和特色亮点,就开发利用红色文化、深化旅游专业课程思政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

川北幼专教师深入中国红军城开展研学活动调研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