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职业学校在市第八届技能竞赛暨首届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我市职业学校在市第八届技能竞赛暨首届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 2020-10-27 来源: 职成科 宋爽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和市总工会承办,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等15个部门和单位协办的广元市第八届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圆满落幕。

我市职教系统10所职业学校86名师生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数控车工、汽车维修、中式烹调师、茶树种植与修剪、茶艺等10个赛项的比赛中,职业学校师生与来自全市各县区、各企业的代表队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等次奖33个(其中职业学校学生代表校企合作企业参赛获奖2个),占全部奖项总数的46%。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占据一二等次奖项半壁江山;三等奖15个。职业学校包揽了数控车工赛项的全部奖项。广元职高张国祥剑阁职高文红专陈天杰水利水电技师学院徐艳龙核工业技师学院张帅旺苍职中赵小龙6人被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水利水电技师学院、核工业技师学院、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剑阁职业高级中学4所学校荣获“市高技能人才摇篮奖”;旺苍职业中学苍溪县职业高级中学广元市利州中等专业学校、广元凤凰职业技术学校 4所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昭化区职业高级中学青川县职业高级中学2所学校获“组织奖”。

本次比赛中,职教系统代表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充分展现了职教师生精湛的技能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市职业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人才兴国战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狠抓技能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