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音“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实践育人创新计划活动在昭化启动

川音“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实践育人创新计划活动在昭化启动

日期: 2020-10-27 来源: 昭化区教育局 李娟 罗光永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四川音乐学院“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实践育人创新计划开班仪式在我区昭化职中营地举行。四川音乐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雍敦全、副部长乔鹭鹭,四川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田、副书记杨琳娜,昭化区政协主席石含玖等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石含玖致辞。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四川音乐学院的各位领导、教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昭化区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历史文化、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和脱贫摘帽后的经济发展等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导师的带领下,多看、多听、多思,将我区实践基地建设成果转化为生动的思政课堂,将社会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雍敦全作了讲话。他诠释了“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的含义和此次实践育人创新计划实践教学课的意义,并用自己创作的歌曲《我把心留在了昭化》激励师生们在各个研学点认真开展采风、表演、讲座、辅导和文体、艺术、教育等服务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同学们专业水平、实践动手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据悉,10月22日-28日,四川音乐学院103名师生将在我区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将前往王家镇文星村、红岩港、昭化镇柏杨村村史馆、桃博园、昭化古城等地,围绕我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旅兴区等方面开展研究调查活动。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