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光辉一行赴凉山看望慰问帮扶干部

杨光辉一行赴凉山看望慰问帮扶干部

日期: 2020-10-26 来源: 旺苍县教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我们在凉山是辛苦的,但也是充实的,有你们作我们的坚强后盾,我们不孤单。放心吧,我们一定不负旺苍组织的重托,不负凉山人民的厚望!三年帮扶工作结束,我们一定会在凉山州脱贫攻坚的考场上向你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这是旺苍选派到凉山州雷波县支教的三位老师的心声。

10月2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光辉带队千里迢迢赴凉山州甘洛县看望慰问旺苍派援的帮扶干部,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才昌随行并看望慰问了陈常川、王力和陈翠林三位老师。10月22日,在甘洛县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陈翠林代表三位老师发言,详细汇报了他们援彝两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在座领导们对旺苍的支教教师投去赞许的目光,对他们在凉山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把旺苍人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热爱教育事业的精神带到了凉山,用行动激发凉山人民奋发有为,教育学生懂得用自己的双手改变生活,用知识改变命运。

杨光辉、殷才昌还分别为三位老师发放了慰问金和物品,祝愿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一句句亲切问候,一次次激情握手,一声声真情祝福,让每一个人心中温暖如春。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2017年8月,旺苍县教育局选派了陈常川、陈翠林、王力三位老师到凉山州雷波县八寨九年一贯制学校支教,三位老师分别挂职该校校领导,他们在工作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不仅做好分管工作,还潜心钻研教育教学,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献给了雷波教育。他们精诚团结,齐聚智慧,利用假期踏遍了雷波的山山水水,家访了班上的每一个孩子,用自己的工资帮助学生,苦口婆心引导家长,从生活习惯养成到如何教育孩子。他们用真挚的爱在凉山唤醒迷悯,哺育自信,点燃青春,把旺苍的教育理念根植在了凉山,把旺苍教育人的良好形象展示给了凉山人民,把深厚的教育情怀铭刻在了孩子们心中。

据了解,两年来,县教育局领导每年冬天都亲自前往凉山看望慰问三位支教老师,鼓励他们安心工作,开心生活。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