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与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交流活动

利州中专与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交流活动

日期: 2020-10-24 来源: 利州中专 郑敏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加强院校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学校护理专业建设水平,提高医院优质服务水平及教科研能力,10月16日下午,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张建波院长一行到利州中专开展交流活动。

张建波一行参观了学校医学实训中心,对学校医学实训中心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认可。参观结束后,院校双方代表在医学实训中心开展了心肺复苏和静脉输液两个项目的技能竞赛,大家远程观摩了比赛活动。

活动结束后,院校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张建波介绍了这次交流活动的目的、意义,对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利州中专护理专业在长期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院校双方在加强院校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利州中专赵刚副校长对张建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模式和护理专业省级示范建设工作等情况,深入阐述了学校专业发展规划。

双方对刚刚进行的比赛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双方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操作规范、技能娴熟,具备良好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希望在今后多开展此类交流活动,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利州中专还向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三位同志颁发了兼职教师聘书;医院向利州中专三位教师颁发了教科研项目指导专家聘书。

广元市医学名师、医卫教学部主任李永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校护理专业人才需求调研情况和《广元市利州中等专业学校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和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赵刚副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讲到,自 2019年6月我校与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签订了产教融合、院校合作协议以来,院校双方多渠道开展交流活动,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取得一定的成绩。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院校深度融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院校双方围绕护理专业建设在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学校护理专业建设水平,提高医院优质服务水平及教科研能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