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抓实作风建设推进教育改革党课开讲

利州中专抓实作风建设推进教育改革党课开讲

日期: 2020-10-24 来源: 利州中专 张紫颜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校党员教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10月20日下午,利州中专教师一支部书记李文华以“抓实作风建设,推进教育改革”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报告。

党课开讲前,党委书记杜建新针对本堂党课学习,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抓实作风建设;二要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党建引领;三要增强规矩意识,坚守职业底线。

李文华指出,作风是一个人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一以贯之表现出来的态度和行为,潜移默化影响我们的思想,表现在我们的行动上。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命。作风表现于实际行动,作风好坏决定精神状态,一个政党的形象,一个单位的形象,一个党员的形象。对一个干部的印象,优在作风,劣也在作风。好的作风像一面旗帜,能够激发创造力,凝聚向心力,提升战斗力。

李文华号召大家争当作风建设模范,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在六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加强学习,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二是勤于深入,德育教育精于务实;三是勇于创新,“三教”改革敢于负责;四是严以律己,思想纯正一尘不染;五是乐于吃苦,在工作上甘于奉献;六是行稳致远,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