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在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试点工作总结会上交流发言

利州中专在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试点工作总结会上交流发言

日期: 2020-10-24 来源: 利州中专 雷丹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省住建厅岗培中心召开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第一批试点工作总结暨第二批试点工作启动会,利州中专作为首批市州试点单位,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利州中专对前期培训工作做了总结介绍。一是在市住建局组织指导下,建立健全了培训工作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二是按照《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了相应的培训方案,并不断完善和修订阶段性工作内容。三是学校成立了专项培训领导机构,加强了管理力量,确保了试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利州中专还就培训工作中的一些具体做法做了研讨交流。在培训组织管理上,学校开发了相应的配套管理软件,实现了学员报名、审核、培训、考试等信息化运行。在教学及培训组织过程中,学校提前调研了解学情,制定了培训教学方案,做到了有的放矢,提高了教学服务质量。在考试过程中,严肃考风考纪,倒逼教学良性循环,加上学校自主设计的B/S模式网上练习系统,点面结合进行了实战演练,尽可能避免了学员“听课就懂,考试就懵”的情况。培训达到了让学员把培训学习成果转化成具体工作实践,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的目的。

利州中专表示,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高考试合格率,学校将继续优化培训工作流程,加强对师资管理和培训,学习借鉴其他学校的成功经验,将培训工作常态化、信息化。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