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机关幼儿园承办教学大比武幼儿园课堂教学艺术领域决赛

市机关幼儿园承办教学大比武幼儿园课堂教学艺术领域决赛

日期: 2020-10-23 来源: 市机关幼儿园 王诗棋 分享:
【字体: 打印

秋高气爽的日子定是沙场点兵的好时光,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不断推进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022日至23日,广元市机关幼儿园成功承办了为期一天半的“广元市2020年教学大比武幼儿园课堂教学艺术领域决赛,整个活动由市教科所教研员李莉老师主持,来自四县三区和市直属幼儿园教师代表参加观摩活动。

课堂大比武

好课得来不觉晚 此中真意难尽言。为了充分展示自己的教学水平,12位参赛教师以《指南》和《纲要》精神为指导,精心准备,认真备课,深入研究活动,营造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创设新颖活泼的教学情境,活动中教学智慧处处生花。

艺术之魅力

活动中,大家利用各种教学资源,将多媒体教学手段和课堂教学完美结合,以欣赏美、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为目标,多维度演绎了艺术领域课堂教学的魅力。他们用扎实的专业素养,清晰的逻辑,环环相扣的教学设计和独特的教学风格,带领孩子们徜徉在艺术领域课堂教学的海洋里,捕捉美的星光。


相观而善之谓摩,观摩就是相互学习切磋,在观摩中取长补短,听课老师们认真用笔或手机记录,全身心投入这一场视听盛宴。

点评提升

赛后,市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冯梅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对参赛老师们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希望把听到的、看到的、学到的优秀经验和新理念、新教法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助力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评委老师围绕12节教学活动,分别从活动目标的达成、教师专业素养、师幼互动以及教学创新点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评析活动。

市教科所教研员对本次决赛做了总结,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教学大比武是一种学习,是一种引领,本次教学大比武活动既为老师们创设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也搭建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提高了教学活动的实效性,为提升我市幼儿教师专业素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