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党委书记张斌到结对帮扶村调研检查扶贫工作

川北幼专党委书记张斌到结对帮扶村调研检查扶贫工作

日期: 2020-10-23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川北幼专党委书记张斌深入帮扶贫困村剑阁县白龙镇庙垭村、古楼村、寨门村,调研检查精准扶贫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纪委书记冯焱等陪同调研检查。

在庙垭村党群服务中心,张斌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王家枫、工作队员康拥政和党建结对帮扶党组织负责人、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克豪的工作汇报。庙垭村党支部书记王本初介绍了庙垭村迎接国家建档立卡数据质量评估实地核查准备情况。

张斌对学校驻村工作队和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庙垭村迎检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张斌指出,脱贫攻坚已到编筐收口之际,结对党组织和帮扶干部要消除“敷衍懈怠”的思想、克服“急功近利”的心态、摈弃“弄虚作假”心理,越是紧要关头,越要紧绷思想之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难而进,务实工作,确保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张斌要求驻村队员、结对党组织和帮扶干部,一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严格“脱产驻村、吃住在村”纪律,帮扶责任人要坚持每月电话联系、每季度常态开展“三同”活动,站好最后一班岗,守职尽责战脱贫,不达目的决不收兵。二要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扶贫成果。要精准研判扶贫对象,精准实施帮扶措施,动态监测风险点位,坚决防止返贫现象,坚决按照扶贫路上“一个也不落下”的标准推进帮扶工作。三要精准掌握各项基础数据。驻村工作队要全力以赴协助镇村两级组织摸清家底、核准数据、规范资料,做到扶贫信息平台数据、户档案资料、工作开展情况三个统一,要经得起上级对帮扶工作的“查、问、访”,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张斌在庙垭村召开现场工作会

李莉入户核对基础信息

冯焱调研帮扶情况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