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郫都一中领导专家莅临广元中学考察交流

郫都一中领导专家莅临广元中学考察交流

日期: 2020-10-21 来源: 广元中学 黄国强 分享:
【字体: 打印

1020日,四川省郫都一中考察团19人到广元中学考察交流。

下午2点,郫都一中考察团在拍照留念后,漫步校园环道,先后参观了学生食堂、桐语步道、感恩广场、生物科技标本馆、美术馆等,对广元中学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硬件设施、浓厚的文化氛围、悠久的历史底蕴、优异的办学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参观结束,考察团一行深入高一高二课堂,观课评课,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探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广中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创新的高效课堂、学习小组的精彩展示让考察团教师深有感触,收获良多。同时,考察团参观了广元中学阳光体育活动,课外活动的有序组织、多样形式、丰富内容,学生的文明礼仪、精神面貌、自主管理让考察团老师赞不绝口!

经过半天的考察交流,郫都一中考察团领导及老师对此次考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两校要加强交流、精诚合作,共同为四川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