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扶贫一日捐,苍溪在行动……

扶贫一日捐,苍溪在行动……

日期: 2020-10-19 来源: 苍溪教育 分享:
【字体: 打印

 

1017日是全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苍溪县学各校积极开展“扶贫一日捐”活动。

状元桥小学开展“真情无价,大爱无疆”教育扶贫救助基金募捐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共筹善款 3253 元,在全校掀起师生“扶贫”热潮,营造“扶贫济困、共建和谐”良好氛围,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崇德向善”传统美德。

东溪小学开展“10.17邀您一起”爱心捐款活动。全校师生纷纷响应,全体教职工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各班学生捐出一日零花钱。本次共筹得资金4544.70元,为教育扶贫工作尽自己一份力量。

晓古街幼儿园开展“扶贫济困 与爱同行”主题“扶贫日”爱心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3045.50,发扬了扶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扶贫济困、共建和谐”的良好氛围。

五龙中学开展扶贫日捐款主题活动,教师慷慨解囊,学生真情相助,共捐款6000余元,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一份微薄的力量。

白桥初中向全体师生发出了“慈善一日捐”的倡议,全体师生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共计捐款1732,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

伏公小学开展教育扶贫救助基金自愿捐款活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共筹善款905.50元,以实际行动向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伸出友爱之手,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一份爱心。

石门小学号召积极“捐出零花钱,扶贫济困”。全校师生纷纷行动,踊跃参与,共筹善款3000多元,彰显了心系扶贫、团结一心的大爱精神。

漓江初中通过电子显示屏播出滚动标语、召开主题班会等方式,营造扶贫日捐款助学浓厚氛围,同时组织“教育扶贫日”捐款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共捐款2000多元。

回水小学开展“教育扶贫日”捐款活动,共募集爱心捐款1976.50元。学校教育引导全体师生要关注贫困地区、关爱贫困群众、关心贫困学生、支持教育扶贫;要学会关注弱势群体,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温暖。

岳东小学开展扶贫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1414元。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弘扬互助互帮的民族博爱精神,为决胜脱贫攻坚尽一份心、出一分力。

歧坪小学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号召全体师生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争当爱心的排头兵,进行慈善帮扶,弘扬正能量。

永宁小学组织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全体师生人人参与,共筹善款2600余元,全部用于教育扶贫救助基金,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辽宁鞍山孝文志愿者协会到三川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36名,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