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雨阗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苍溪中学举行

李雨阗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苍溪中学举行

日期: 2020-10-20 来源: 苍溪教育 李桂芳 分享:
【字体: 打印

1019日,李雨阗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苍溪中学举行。中共苍溪县县委书记张寿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苍溪中学近7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社区干部、李雨阗生前好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等5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宣讲李雨阗同志身前的点滴故事、英雄壮举,把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基层公安民警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师生热泪盈眶,所有在场人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大家纷纷表示,李雨阗同志就是身边舍己救人的英雄,就是一心为民的先锋,他的血性和果敢、无私和大义是我们苍溪人的骄傲,是新时代最闪亮的精神坐标。我们要学习宣传李雨阗同志先进事迹,要弘扬舍生取义的优良传统,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李雨阗,男,31岁,生前系苍溪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108日,李雨阗为救落水学生英勇牺牲。目前,苍溪县已掀起学习宣传李雨阗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