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加强科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

旺苍县加强科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

日期: 2020-10-16 来源: 旺苍县教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通过科技创新教育,鼓励学生从较小的科技创新如小发明开始,让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学”和“做”的过程中得到培养,锻炼和提高。”旺苍县七一中学李富全在交流中说道。1016日,旺苍县教育局联合县科协举办全县青少年科技工作推进会暨中小学科技辅导教师提能培训会。

会议安排了2020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青少年科技工作优秀学校、优秀科技辅导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表扬了先进单位和个人,邀请了市级青少年科技工作专家、广元市实验中学副校长杨永宏对中小学校科技辅导教师进行了提能培训。

今年起,旺苍县教育局对全县中小学科技活动项目进行整合调整,由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牵头,联合县科协、团县委扎实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创客教育活动,因校制宜,分级指导,因材施教,普及科学常识、科学思想、科学方法与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提升创新水平,坚持提高全体学生基础科学素养与兼顾促进科技特长、培育科技创新人才协同发展。全力推进校园科技教育“一校一品”创特色。

据了解,在第35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旺苍县喜获18项奖项,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广元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贯慧,旺苍县科协党组书记赵元勋,县教育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人员以及全县各中小学100多名科技辅导教师参与活动。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