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中天立英才班召开第一学月总结暨表扬大会

实中天立英才班召开第一学月总结暨表扬大会

日期: 2020-10-16 来源: 实验中学 刘建梅 分享:
【字体: 打印

岁月不居尽朝夕,时节如流放歌行。浩浩嘉陵涛声劲,悠悠实中花开红。

值此新学期第一学月结束之际,实中天立英才班在恢弘大气的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一次月考总结暨表扬大会。大会由李虹蓉老师主持,初2020级全体师生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初中部负责人白涛校长作了激情澎湃的讲话。他客观公正地评价了本次考试,充分肯了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本次首战告捷,是老师们一月来精心管理、辛勤教育的结果,也是孩子听话、争气、刻苦努力的结果,大家用汗水夯筑了梦想的基础,用成绩护卫了青春的名誉,用行动拉开了希望的大幕。他勉励全体同学要准确定位,笃定志向,坚定信念,严格自律,不懈努力,不负大好青春。杨涛老师代表年级组,对第一学月教育教学工作作了中肯的总结,并就如何学习作了细致的指导。大会隆重表扬了第一学月成绩优异的“年级状元”1人、“学科状元”4人、“学习英雄”10人、“学习先进”12人,表现良好的“文明之星”8人,工作出色的“优秀干部”12人,积极进取的“进步之星”12人,严格要求的“自律之星”8人。

实中天立英才班,是四川省广元市实验中学与四川省广元市天立国际学校联合打造的精品初中班。该班充分植入了广元天立国际学校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全面整合广元天立国际学校教育教学资源。以“全面优质+特长突出”为特色,在全力抓好文化课教学的同时,大力发展特色教育,促进学生多元发展、特色成长。本次考试既是一次检验,又是一次展示。效果捍卫承诺,特色展现风貌!

总结表扬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激动人心,催人奋进。他们将以受表扬的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典范。为梦想插翅,为青春添彩!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