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职高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广元职高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日期: 2020-10-12 来源: 广元职高 罗静黎 王康熙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党务干部政治、业务素质,增强工作实践能力,把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近期,广元职高党总支对支部换届全体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开展了一轮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党总支书记王杰光、总支副书记邹辉国分别作了专题讲话和培训。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宽培训渠道,讲求培训实效。线上培训主要围绕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主办了八期支部党务知识宣传学习,布置了在“人民日报党建云平台”、“学习强国”APP的具体学习任务。线下培训会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工作条例》等,重点从党务工作者的职责、党支部工作如何开展、党组织生活如何过、如何开展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如何发展党员、党费标准和使用管理六个方面进行了培训。会议还围绕如何处理好支部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之间的矛盾、如何进一步实践探索促进新形势下学校科学发展的“1+3+X”党建新模式展开了讨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认为,本次培训目的明确,意义深远,收获丰硕,必将促进支部党建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必将为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优质特色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证。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