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实验小学同小海龟特教中心联合开展融合教育观摩活动

市实验小学同小海龟特教中心联合开展融合教育观摩活动

日期: 2020-10-07 来源: 市实验小学 范蕾 分享:
【字体: 打印

金秋九月,广元市利州区小海龟特殊教育中心同市实验小学联合开展普特融合教育观摩活动,本次教学活动观摩的人员主要来自全国各地自闭症康复教育机构的校长、骨干教师。

9月29日,小海龟特教中心师生3人及观摩人员14人来到市实验小学,在大队辅导员范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随后,美术张老师给小海龟中心学生和市实验小学一年级的学生一起上了一节“万紫千红也是秋”的美术课,孩子们用手中的的画笔涂出了秋天的颜色-万紫千红!课堂中,两校孩子一起合作,共画秋天。特殊孩子融入普通班级,和普通孩子一起在自由的环境自由画着自己心中的秋,没有繁琐要求,没有过多的干涉,充分发挥孩子的美好想象,观摩人员深感欣慰。

积极推进融合教育,让特殊孩子学会与普通孩子相处,让普通孩子学会爱与关怀,让残疾学生的教育最大程度的融入普通教育,市实验小学将全力配合,作出更多努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