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门名师团队赴苍开展“乡村名师素质能力提升”返岗实践指导活动

三门名师团队赴苍开展“乡村名师素质能力提升”返岗实践指导活动

日期: 2020-10-26 来源: 苍溪教育 龚超 分享:
【字体: 打印

921-24日,浙江省三门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有生带领三门名师团队一行14人,赴苍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乡村名师素质能力提升项目”返岗实践指导活动。三门县名师团队围绕“山海联盟,携手并进”主题,开展名师结对、集中研修、到校指导等系列活动。

922日上午,三门、苍溪两地高中物理、小学语文等8个结对学科名师工作室16位领衔人举行结对交流座谈会,就合作目标、合作事项、资源共享、定期交流等达成共识。下午,三门县学科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项先银、叶爱慧和谢相龙分别从“从教学细节看教师的专业素养”“‘四课联动’教师成长路径的探索”“区域教师的专业成长”“落实生本理念构建和谐发展3.0课堂的教师智慧”等四个方面以专题讲座的形式作集中研修指导,研修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全县参研教师达6000余人次。

923-24日,三门名师团队分别深入到苍溪中学、 城郊中学、实验中学、苍溪职中、晓古街幼儿园和教师进修学校等地就学科建设、课堂教学、课题研究、名师培育、名师工作室建设开展现场指导。

本次返岗实践指导活动丰富了我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乡村名师素质能力项目内涵,确保了苍溪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乡村名师素质能力项目高质量推进,扩大了苍溪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乡村名师素质能力项目受益面。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