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川北幼专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0-09-28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7日,川北幼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研讨2020年通俗理论读物中国制度面对面》。学校党委书记张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张斌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制度面对面以权威准确的观点、通俗易懂的语言、清新简洁的文风、活泼多样的形式,从理论阐释、新闻视角、问题意识、语言特色、历史纵深、国际视野等维度,对干部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书中要义,充分认识中国制度优势,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把行动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推进学校发展建设上来。

张斌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十分激烈,全体成员要高度关注国际国内形势,跟进学习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面对广大师生讲好中国制度的优势、讲出中华文化的博大,同时潜心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世界形势和中国热点问题给出的明确答案,切实肩负起职责,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加快创建“全国一流幼专”。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莉领学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3个显著优势”“坚定中国制度自信”“沧海横流显砥柱——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为何摆在首位?”“舆论引导聚共识”等内容,并安排全体中心组成员自学《中国制度面对面》全文。

9月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

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制度面对面》

会议现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