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同台竞技展幼教风采 以赛促教助技能提升

朝天区:同台竞技展幼教风采 以赛促教助技能提升

日期: 2020-09-24 来源: 朝天教育 洪霞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幼儿园办园水平,推动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发展,近日,我区开展了幼儿教师自制玩教具比赛活动。全区幼儿园教师积极报送作品,经评审组严格评定,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加强宣传,高度重视

本次活动,区教科局十分重视,根据省市文件要求,制定活动方案,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各学校认真组织,积极参与,高质量完成了作品上报。 

全区评选,严格展评

全区共上报作品29件,其中科学类作品5件,益智类作品15件,运动类作品6件,综合类作品3件。经过严格展评程序,遵循“科学性、教育性、安全性、艺术性、创新性”的原则选出《抢阵地》《声音显示器》《好玩的扑克牌》等16件优秀作品上报市教育局,并代表朝天区参加广元市幼儿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

总结经验,固化成果

回顾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一是教师参与面广,积极性高,准备充分,制作精美,作品类别多;二是培养了幼儿教师的互助研究、团队合作精神,激发了幼儿教师的创新能力;三是教具的制作简单环保,可循环使用,遵循了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为以后的幼儿教育教学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