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德树人关爱学生好老师——青川县三锅初级中学何秀华

立德树人关爱学生好老师——青川县三锅初级中学何秀华

日期: 2020-09-23 来源: 教育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立德树人关爱学生好老师——青川县三锅初级中学何秀华




何秀华,女,48岁,高级教师,现任青川县三锅初级中学七年级一班班主任、数学教师、数学教研组长。从教25年来,兢兢业业,乐于奉献,锐意进取,业绩突出,得到一致好评。多次被评为市、县级“模范班主任”, 获得“四川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贡献奖”, 先后获得市、县级“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一、潜心问道,为人师表


她热爱教育事业,安教乐教,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安排,近年来,她师德考核均为优秀等次。


二、与时俱进,追求上进


她不断地更新教育理念,提升专业能力。面向全体学生,课堂充分体现“教师主导,学生主体,训练主线”,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优补差工作成效显著。长期以来,她所任班级数学全县统考成绩名列前茅。


三、以人为本,民主管理


她班级管理有特色,所带班级学习风气浓厚,班风正,学生集体荣誉感强,团结友爱。爱生如子,特别是对新进初一的学生,做到手把手地教,对厌学的学生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直到把学生引导到正确的学习轨道上来,这样的事例数不胜举。


四、师者“父母”,心有大爱


由于学校地处山区,留守学生众多,何老师自愿抽出节假日时间,免费为他们补习功课、辅导作业,2020届许多同学都是受益者;她把家里的毛衣等带到学校送给需要的同学;她为学生缝补破损衣服;她为学校筹集到价值几万元的初中必读课外书籍,让每个班建起了“智慧”悦读角,方便了每个同学进行课外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育新人,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她认真践行着这一思想,踏实工作,不断进取,是学校立德树人的楷模。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