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领导来检查昭化开学工作

市教育局领导来检查昭化开学工作

日期: 2020-09-18 来源: 昭化教育 杨万武 李娟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6至17日,市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张毅一行对昭化区秋季开学工作进行综合督导,并重点对学校常规管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迎国检等工作进行了督查和指导。

张毅一行实地查看了元坝中学、昭化职中、实验小学、烛光中学、卫子中学、太公小学等学校运动场、宿舍、食堂、功能室、教室等重点场所,了解了昭化区教育系统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及义教均衡迎接督导复核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听取了昭化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清对全区秋季开学和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迎国检准备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毅对我区秋季开学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城区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区在区委区府加强教育投入、教育人才引进、教育改革、各类教育协调发展、东西部协调及特色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同时,对疫情防控、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迎接义教均衡国家督导检查、昭化教育改革发展等方面作了指导。

针对秋季开学工作,检查组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质量意识、目标意识,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师德师风建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安全管理、质量提升、规范办学等重点工作,确保2020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针对迎国检工作,检查组强调,要精心做好接受国家督导检查准备工作,明确评估程序,严格把控好数据的统计、审查关,提高统计数据准确度。要认真对待自查问题,及时补齐短板、整改到位。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保密管理,严格按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内容,高标准完成各阶段任务,确保监测工作圆满顺利。要找准差距、明确目标、制定措施、总结宣传、沟通协调,促进昭化教育工作再上台阶。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