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招考教师座谈会

昭化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招考教师座谈会

日期: 2020-09-16 来源: 昭化教育 李娟 罗光永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4日,昭化区2020年上半年招考教师座谈会召开。

会上,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对新入职教师作了入职纪律谈话,新入职教师进行了选岗。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清作了讲话。他代表局党组、行政和全区24万人民对新教师加入昭化教育团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实现人生理想、个人价值的新老师们表达了最衷心的祝福!

他要求,新教师要做一个有梦想的人。要不仅仅把“教书育人”当作一份养家糊口的载体,要把它作为一生为之动情、“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挚爱的事业来做,要把自己的梦想主动融合到“办人民满意的昭化教育”大梦想之中,竭尽所能为全区教育大梦想实现添砖加瓦。要做一个高尚的人。教师是个“无上光荣”的职业,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要始终把“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职业座右铭,始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学会用职业道德标准来要求自己,真正做一个师德高尚、行为世范的人民教师。要做一个有学识的人。要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生的“必修课”,要向书本学习、向名优教师请教,真正把“教书育人”这本书读好读透,不断丰富学科知识,学习科学的教学方法、豁达的处世态度、智慧的育人策略。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教师肩负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历史使命,要真诚地爱教育、爱学生,对待学生,要犹如其父母,把学生视如己出。同时,要牢牢记住: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学生,而善待学生就是善待自己。老师只有把真爱、大爱洒向学生、献给社会,才能收获更多的真爱与大爱。

局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成员,相关股室人员,全体新教师参会。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