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旺苍县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日期: 2020-09-21 来源: 旺苍县教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8日,旺苍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校长、城区民办幼儿园负责人、教育局机关中层及以上领导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综合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阳通报了近日县纪委监委在部分中小学校模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情况,强调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二是校园长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推动“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担当,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实施、同检查、同考核;三是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融合推进。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何鑫从本次推进会的现实背景、问题原因做了深入分析研判,提出五项解决策略。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才昌针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党组织书记、校长、教育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必须吃透政策,依法治校。二是建好各项制度,规范治校,让制度成为治校的“尚方宝剑”。三是各党组织书记、校长带领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做好示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维护旺苍形象。四是加强队伍管理,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改进教师工作、生活作风,不断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树立教师队伍良好形象。五是抓好落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齐头并进。

此次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把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和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意识形态安全和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部署,进一步压实党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教育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