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开展心理健康教师培训会

青川县开展心理健康教师培训会

日期: 2020-09-17 来源: 青川进修校 徐贵江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青川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强化心理健康教师培养,915日,青川县60名专、兼任教师参加了青川心理健康教师培训会开班典礼,并将在青川进修校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邀请了杭州心美狮健康管理、金华安和心理咨询首席美心师周大根,国家心理咨询师王誉儒,西南大学教育学部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研究生、国家心理咨询师向洁,广元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协会副会长卢小丽等四名专家。通过开设专题讲座《安心,更有教育力-学生心态解读与引导》《神奇的圆圈-如何开展班级团体心理辅导》,专题交流《做有心人-心理老师的专业成长之路》和培训考核等方式,以学生心态解读与引导、班级团队辅导的原理与策略、新生入学心理辅导、心理教师的专业成长为主要内容。

本次培训,让参训教师初步掌握了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心理咨询的基本原理和技术,为切实推进我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提升教师业务素养起到积极作用。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