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0年广元教育扶贫基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广元教育扶贫基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 2020-09-16 来源: 广元职高 罗静黎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5日,2020年广元教育扶贫基金发放仪式在广元职高第三学术厅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廷全,广元万贯集团运营总经理叶相,广元职高副校长邓友邦,“9+3” 工作组驻利州中专负责人江斌等领导出席会议。仪式由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怀忠主持。

邓友邦致欢迎辞。向前来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各位领导与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教育基金会、万贯集团长期以来对广元教育事业,尤其是对职教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宋怀忠宣读表彰名单广元职高和利州中专两校共41名学生受到资助表彰。表示,市教育基金会一直以尊师重教、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为己任,历年来奖励优秀师生、资助贫困师生、帮扶薄弱学校,今后将会继续努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

江斌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示将竭尽所能地为中职学生尤其是“9+3”孩子们的成长成才提供关怀和帮助。广元职高18级汽修2班学生何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感谢市教育局、市教育基金会以及万贯集团的鼓励支持,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目标,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用成绩回报老师和社会的殷切期望。

作为本次教育扶贫基金赞助方的企业代表,叶相表示,广元万贯集团始终牢记社会责任,积极践行企业担当,从2017年起实施“放飞希望”光彩助学行动,每年50万元公益资金支持广元教育。此外,广元万贯还参与脱贫攻坚、万企帮万村等各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今后万贯集团将继续传递爱心,并号召有能力的企业积极参与到教育扶贫的事业中来。

黄廷全在讲话中提到,广元万贯多年来坚持支持广元教育,从去年起还重点支持广元职业教育,今年疫情期间还为广元教育系统捐款捐物20万元,为学校送来了各种防疫物资希望这样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越来越多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选择职业教育就业有门路、升学有渠道。希望全体同学把握国家政策机遇,珍惜宝贵但稍纵即逝的青春年华,不负家国厚望,早日放飞希望,收获人生成功。

会议最后进行了奖学金颁发仪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