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机关幼儿园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市机关幼儿园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日期: 2020-09-16 来源: 市机关幼儿园 王诗棋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更新全园教师师德观念,有效提升教师师德修养,树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915日,市机关幼儿园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坚守师德,笃定前行。副园长母瑶琴组织大家学习广教函【2020】号《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我园教师要坚决守牢师德师风底线红线,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学习自查,要求大家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

爱是教育的基础,亲其师,信其道。副园长谷荔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就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同时提出了“广元市幼儿园节约粮食举措”和“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她强调我园应从老师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发挥示范榜样作用。

教师是立园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市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冯梅鼓励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提出的新时代教育精神,将“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扎扎实实地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打造用爱养育的从教环境,要求老师们不仅当知识的传播者、智慧的启迪者、人格的影响者,更要当道德的实践者和示范者,用爱心、童心、细心、耐心、责任心去关爱和呵护每一位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新的时代,我们都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把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从今天起将陆续为大家推送我园教师教育故事,展示幼教师德风采。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