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第23届全国推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实验小学召开

广元市第23届全国推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实验小学召开

日期: 2020-09-16 来源: 市实验小学 周莉琼 分享:
【字体: 打印

914,广元市第23届全国推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广元市实验小学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廷全,市实验小学校长高齐君以及各县区负责推普工作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广元市实验小学学生“经典咏流传”实践活动微视频中拉开帷幕,市实小教师代表还现场演绎了长诗诵读《魅力广元》,为整场活动打下了温暖活泼的底色。

高齐君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在推广普通话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向与会嘉宾致以诚挚的欢迎。

黄廷全在启动仪式上强调,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 “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教师,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全面加强各级各类学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传承和弘扬中华 优秀传统文化,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教育篇章,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领先、全省知名的教育高地。

本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的主题是“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结合广元教育脱贫攻坚实际,开展了“传推普声音,讲奔康故事”讲述活动。来自各个县区的9名教师代表,深情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或见证的脱贫攻坚感人事迹,在参与脱贫攻坚的过程中,教育人务实担当,彰显了无私大爱,创写了动人篇章。共同的语言,共通的情谊,在教师代表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沉舒缓的演绎中,与会人员被深深感动并受到激励鼓舞,脱贫攻坚,所有的辛苦付出都值得。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