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学校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

全市学校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

日期: 2020-09-15 来源: gyzw_jyj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的指示精神和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915日,全市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

一是组织师生积极访问“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平台”,参加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教育展等活动。

二是邀请网络安全领域法律专家和专业人士,通过研讨会、座谈会、报告会、宣传讲座、法律故事会、案例分析会等方式,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活动专题教育。

三是组织师生参与“网络安全在我身边”微话题讨论,参加“我与网络安全”微视频、微网文校园征集活动,在师生中普及《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相关知识,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四是通过主题班会、团队会、国旗下演讲、征文比赛、知识竞赛等形式,以及校园网、微博、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校报校刊、黑板报、校园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LED电子显示屏刊播等,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