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电大圆满完成2020年在职教师专场普通话水平测试

广元电大圆满完成2020年在职教师专场普通话水平测试

日期: 2020-09-15 来源: 广元电大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要求,为统筹做好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切实满足广大在职教师需求,市教育局领导亲自部署安排,市语委办牵头组织了本次在职教师专场普通话水平测试,市县语委办、广元电大为教师所急,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了测试工作,测试结束后不足10日老师们就查到了自己的成绩。

受新冠病毒影响,今年上半年,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停止了普通话水平测试,下半年,又到了教师职称评定的季节,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的需求很大,也很急,报名人数达1657人。在疫情尚未完全消除的非常时期,为了切实做好本次教师专场测试,广元电大首先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制定了《普通话水平测试流程防控工作预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把控关键环节:测体温、扫健康码、消毒、通风、人员分散等等,一个人不漏,一个环节不少。其次是为教师所想,随着职称报名时间的越来越近,老师们都急切地想知道自己的成绩,拿到证书。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工作人员,除了尽可能地提供安全轻松的考试环境外,及时安排最优秀的测试员,测完一批打分一批,昼夜加班,省中心也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复审。最快的一个批次,测试结束后不到5天就查到了成绩。这是我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史上用时最短的一次。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