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浙江省委到川北幼专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民进浙江省委到川北幼专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日期: 2020-09-15 来源: 川北幼专 何韵萍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2日上午,民进浙江省委秘书长姜红雨、民进四川省委秘书长张宏带队到川北幼专开展对口帮扶考察活动。民进广元市委、市教育局以及部分学校的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学校开明艺术楼,就民进中央援建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组实地查看学生琴房、舞蹈训练室、演播厅,观看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所和学校美术展厅,听取麻柳刺绣、唤马剪纸、白龙纸偶、三堆唢呐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情况介绍,对开明艺术楼在学校艺术教育、人才培养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据了解,2008年地震后,民进中央筹资420万元援助川北幼专建设开明艺术楼,民进四川省委组织协调捐赠钢琴20台,为学校艺术教育教学提供了大力支持。

在民进浙江省委对口帮扶考察交流座谈会上,姜红雨表示,民进浙江省委一直以来高度关注中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和地方建设,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为对口帮扶地区的发展建设献计出力。川北幼专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学校,下一步,希望通过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等方式实现双方教育发展共赢。

川北幼专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由衷感谢多年来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就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实习就业等三方面提出了与浙江优秀职业院校展开合作的意愿,并表示一定会把握民进浙江省委教育对口帮扶这一历史机遇,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上,广元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市的教育工作情况,市城区学校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对口联系交流制度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座谈会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介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所情况

学校副校长蒲远波讲解师生美术展品

考察组一行在川北幼专合影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