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工会举办“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教职工优秀摄影作品展

市教育工会举办“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教职工优秀摄影作品展

日期: 2020-09-12 来源: 工会办 赵静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8日,市教育工会举办的“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全市教育系统职工优秀摄影作品展,在广元中学正式开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英荣,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廷全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市教育局党组、市教育工会主席杨元主持开幕式。

黄廷全宣读了摄影作品表扬文件,王英荣宣布摄影作品展开展。康铭在讲话中希望,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以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把办好公平优质教育、坚持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四名”工程,努力建设新时期“四有”教师队伍,让广元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希望全市教职工朋友、摄影爱好者扎根基层、贴近生活,尽情挥洒才情风华,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更加富有浓厚时代气息的精品力作,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摄影赛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主题,分为“同舟战‘疫’、脱贫攻坚、科学前沿、筑梦四川、最美教育”五个版块,共收到基层教育工会选送摄影作品586幅,经过组委会专业评审,选出优秀作品137幅主题鲜明,题材丰富,风格多样的优秀摄影作品展出。作品内容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员工助力疫情防控、投身决胜脱贫攻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近年全市教育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