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廷全检查市树人中学开学工作

黄廷全检查市树人中学开学工作

日期: 2020-09-11 来源: 树人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9.11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廷全到我校对开学工作、疫情防控进行检查并现场指导。

黄廷全一行重点对学生公寓、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随后,察看了幼儿园环境卫生,深入了解秋季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开学报名工作等情况。对树人中学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就学校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采用最新的防控措施;二是“一日三检”落实到位;三是对生病学生进行追踪;四是防疫消毒、记录等落实到位。同时对传染病的防控提出要求:一是肺结核的防控,主要是新生全覆盖体检;二是在校生的常规体检,建立学生健康档案;三是要与周边的医疗结构加强合作。正式开学后,要做到“教学”“防疫”两不误,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党委书记、校长苏永生就开学工作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需求作了具体汇报。

黄廷全充分肯定学校所做的各项工作,对学校合理谋划,稳步开展开学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强调:学校要迎难而上,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加强党建和师德师风建设,把学校办好、办强;管理层人员要多一份责任、多一份奉献、多一份情怀,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管理,疫情防控管理,再创佳绩。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