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剑阁县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 2020-09-11 来源: 剑阁教育 白杨 分享:
【字体: 打印


910日,剑阁县召开了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杜嫣然主持。

范为民代表县四大班子和68万剑阁人民向奋战在教育教学、疫情防控、教育扶贫一线的人民教师和全县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范为民指出,要肯定成绩,提振信心,共谋剑阁教育好形象。过去的一年,教师队伍形象持续好转,优质教育成果正在显现,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持续巩固。这些都凝聚了广大教师的心血和汗水,体现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奉献和担当。

范为民强调,要凝心聚力,内涵发展,共谋剑阁教育好前景。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提升剑阁教育现代化水平;要做足教育优质发展文章,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要体现基础教育公平,抓实剑阁教育普惠公益发展。

范为民要求。要立德树人,德业双馨,共做人民满意好教师。教育系统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要大力振兴教师教育,让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要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让好老师不断涌现;加强党对教师工作的领导,让惠师强师政策落地生根。

范为民强调,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共创尊师重教好风尚。要讲好身边榜样故事,展示当代教师的良好形象。要落实减负担提待遇举措,为教师营造安心、热心、舒心、静心从教的良好环境。

会议宣读了县委县政府致全县教师的一封信和剑阁县2020年教师节表扬文件,并现场为先进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八名受到表扬的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分管联系领导,涉教部门的负责人,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各股室(站所)主要负责人和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教育扶贫先进个人以及其他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