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教育厅一行赴我市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省教育厅一行赴我市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日期: 2020-09-10 来源: 职成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8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亚培四级调研员陈巨东、财务管理处干部陈廷浩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开学工作走访慰问优秀教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正臣陪同调研。

杨亚培一行先后来到旺苍东凡中学、旺苍职业中学、旺苍中学、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元职高、广元特殊教育学校、市实验中学、市利州中学,实地察看学校校园环境,了解师生开学返校情况,重点调研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条件保障、学校安全风险防控等工作。杨亚培听取了广元市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情况汇报,在全面了解我市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开学条件保障安全管理情况后,对我市开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杨亚培一行还特地看望慰问了学校的一线优秀教师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任教学科、教学业绩、生活情况等,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全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出更大成绩。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