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王菲深入市实验小学慰问和调研

王菲深入市实验小学慰问和调研

日期: 2020-09-10 来源: 市实验小学 史远 胡玉蓉 分享:
【字体: 打印

98日,中共广元市委书记王菲深入市实验小学看望慰问教师并调研学校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杨浩陪同慰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杨松林参加慰问。

下午16时许,王书记来到学校。操场上,孩子们正在生龙活虎地上体育活动课。王书记饶有兴致地驻足观看,对学校充分利用场地精心设计课后服务活动,把解决家长后顾之忧和发展学生素质结合起来的做法给予肯定。

学校高齐君校长简要向王书记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结合校园文化阵地汇报了以“党旗飘扬,引领方向”为主题的党建文化和思政教育。少先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战略预备队,少先队大队部是开展少先队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阵地和指挥中心,王书记最为关心,来到少先队大队部,听取了学校构建新时代少先队员信仰启蒙教育体系的总体思路,感到很欣慰。对于少年儿童的思想建设,王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培养人、引导人,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理直气壮讲好思政课,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书记向教师代表郭齐、刘砺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通过她们向全校教师、全市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王书记询问了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肯定了她们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她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园丁。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为学校划拨了近9亩土地用于综合楼和运动场馆建设,目前已基本完成规划方案设计。王书记非常详细地察看了学校方案设计效果图,就有效利用空间、满足教育教学活动功能需要、学生安全疏散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菲书记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对教师职业幸福感的关注,给全校师生和学校发展增添了巨大力量,必将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