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致敬新学年,播种新希望

苍溪县:致敬新学年,播种新希望

日期: 2020-09-10 来源: 苍溪教育 李靳 分享:
【字体: 打印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这个美丽如画的丰收季节,苍溪全县各学校隆重举行开学典礼,致敬新学年,提出新希望。

文昌小学举行开学典礼。8:30,新生入泮礼开始。一年级新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崇德门”,步入“梦想之门”,进入“朱砂启智”环节,进行寄语交接。学生家长为孩子整理衣冠,孩子的小手拉起家长的大手,感谢父母长年累月的付出,感恩父母用心良苦的养育。典礼上,表扬了2020年春季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师和尊师重教的家长,获奖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学校强调,“立兴国志,做有为人”是学校的校训,全体师生要志存高远,心怀家国;要孜孜以求,弘扬红色文化,逐梦科教兴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发有为。

江南小学举行“铸师魂、守师道、立师表”师德师风宣誓活动。“我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领誓人铿锵有力、字正腔圆,宣誓人情由肺腑、气势磅礴。本学期,江南小学由师德师风建设建设入手,狠抓校风、师风、教风建设,进一步激发教师队伍干事创业激情,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陵江幼儿园举行“梦想起航 童心飞扬”开学典礼。典礼在童心飞扬、充满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老师们深情地用肢体语言为孩子们打开梦想的世界,孩子们用画笔许下新学期愿望。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和期望,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继续秉持教师天职,细心呵护每一位幼儿,努力创建高品质幼儿园。

东青中学举行 “爱我中华 自强不息”学生综合素质拓展活动汇报展演暨开学典礼。汇报展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动作标准、口号嘹亮、步履铿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青春风采。队形队列、拳术、广场舞、个人才艺和叠被子比赛等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学校表扬了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做诚实守信的好公民,争做好少年;要做文明守纪的好学生,争做文明标兵;要做克难攻坚的攀登者,争创好成绩。

龙山中学举行了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表扬年级状元、优秀学生及进步学生,开展师风师德宣誓活动。学校强调,在新的学期,要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用实干和拼搏创造新业绩;要学会做人,知感恩、懂仁爱;要学会处世,知底线、懂敬畏;要学会做事,讲责任、懂担当。

高坡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善雅少年 今日起航”开学典礼。典礼上,举行了新教师和一年级新生欢迎仪式,表扬了2020春期末考试中获奖学生,开展了全体师生宣誓仪式。学校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学会做人,做一个有爱心、有孝心的人,懂得感恩;学会学习,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

张王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表扬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举行教师宣誓仪式。学校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学期温馨祝福,同时提出“自觉生活,主动创造”八字要求和希望。

龙山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宣誓,学校提出 “五个一流+特色”的办学目标,要求全体师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锻炼和生活习惯,务实“五育三课”,着力培养“五优三强”学生;要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聚焦高品质学校建设,办成“五建三好”校园;要树立学习的信心,保持文明安全的状态,做“文明的使者”。

陵江小学举行2020年秋期开学典礼,表扬了“暑假好少年”和“优秀学生”, 颁发了“上海一起送奖学金”。学校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努力奋进,不断超越自我;希望老师用知识的流量,向上的力量,成长的能量帮助每一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