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荣获全省“优秀心理咨询案例”大赛一等奖

川北幼专荣获全省“优秀心理咨询案例”大赛一等奖

日期: 2020-09-09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由四川省心理学会主办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协办广元市心理学会承办的四川省心理学会年会在我市召开首届“优秀心理咨询案例”评选活动和颁奖仪式在会上举行,川北幼专荣获“优秀心理咨询案例”大赛一等奖。

据了解,获奖教师李海燕是川北幼专语言文学系专职辅导员,同时也是心理健康中心兼职教师。面对繁忙的工作,李海燕老师利用课余时间,不断梳理总结、反思改进心理咨询案例,形成了富有特色和创意的心理咨询案例,并在此次四川省心理学会举办的届咨询案例报告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川北幼专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健全学生心理测评制度,建立大学生心理预警库健康档案库,成立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继于2016年、2017年、2019年荣获“广元市巾帼文明岗”“四川省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多项荣誉称号,同时面向全市开展心理辅导专题培训,充分体现了高校责任担当,受到服务县区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年会上,广元市心理学会进行了换届改选,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丽当选学会第二届副理事长。


评选活动现场

李海燕老师认真分析心理咨询案例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