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苍溪县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日期: 2020-09-07 来源: 苍溪教育 李靳 分享:
【字体: 打印

新学期伊始,苍溪全县学校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总结上学期成绩,安排部署对本学期的工作。

苍溪中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高一新生国防教育、素质拓展训练汇报表演,表彰汇报表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2020年学校高考成绩。勉励高一新生,好好把握青春时光,努力成长,积极磨炼,未来飞得更高,走得更远;寄语高二学生,带着誓夺桂冠的梦想,带着决胜高考的志向,扎实学习,努力冲刺,为高考胜利蓄积力量;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转变观念,更新教法,努力提高课堂效率,切实提高学生素养,努力培育出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禅林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组织全体教师宣誓和新教师代表表态发言,希望全体同学刻苦学习、健康成长,要求全体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

茶店小学举行2020秋季开学典礼,通报上学期学校情况,表彰上学年成绩优异、进步明显和暑期表现优秀的学生,组织优秀学生与教师代表作经验交流,要求大家在新学年里,以“书写人生”为特色,紧紧围绕“书写有度、人生有法”育人目标,努力学习工作,争取更大进步。

彭店小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欢迎学校新教师,表扬优秀学生及进步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宣誓和一年级新生拜师。朱砂启智,意味着开启智慧;击鼓明志,以示学生从今启蒙。部分家长代表参加典礼和座谈会,参观校园环境,与师生共进午餐。

永宁初中举行2020-2021学年度综合素质拓展汇报展演暨开学典礼。典礼上,举行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表扬尊师重教最美家庭、优秀学生、优秀教职工,举行入学教育暨综合素质拓展训练汇报展演。列队、礼仪、拳术、金龙拍拍操、篮球操等富多彩的展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动作娴熟、口号洪亮,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和喝彩。参会领导高度肯定永宁初中近几年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全面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更新教育理念,落实“四方责任”构筑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要抓好良好习惯和品格养成教育,以课程为载体,紧紧抓住国家课程这个“牛鼻子”,全面落实以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育人目标;要把这次训练成果转化成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强大精神动力,培养立德修身、立学致知、立志成才、立善求真的学生。

河地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典礼上,表扬了上学期优秀学生89名,举行了师德师风宣誓仪式。校长田军作《追逐梦想奋力而行》主题报告;优秀学生代表作经验交流,表示将刻苦奋斗,努力拼搏,为新生树立起良好的榜样;优秀教师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针对不同年级的同学提出不同阶段的建议;新入职教师代表作入职感言,表示将尽快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负韶华。

石马小学举行2020年秋开学典礼,表扬2020年秋季优秀学生、优秀教师、优秀班集体,进行行为养成习惯教育、安全教育、学习常规教育、新冠防疫知识宣讲,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学校要求,在新学年里要强健其体魄,注重生命安全,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要文明其精神,养成良好习惯,做一个仁义礼智信有修养有胸怀的人。

高坡初中举行国防教育成果展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军训各方队整齐入场,步伐整齐,口号嘹亮,赢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学校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拼搏奋进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校园生活。

北门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表扬2019学年度工作突出的教师和2020年暑期智慧课堂预习专项测评表现优秀学生,举行全体教师师德师风宣誓仪式。优秀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会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不辜负师长们的殷切期望。

黄猫小学举行开学典礼,表扬上学期成绩优异学生和军训标兵,安排部署新学年工作,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宣誓,对新学期教育教学提出新目标和新要求。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