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树人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森林草原防火”主题教育活动

市树人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森林草原防火”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20-09-04 来源: 树人幼儿园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教育,提高师幼防火意识。9月3日,市树人幼儿园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森林草原防火”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组织教职工召开会议对主题教育活动作出详细安排。一是结合升旗仪式开展“森林草原防火”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园长阴文联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火源管理八不准规定,教育幼儿严禁带火种进入山林,禁止玩火等,懂得遇到火灾立即拨打“119”,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保卫绿色家园。同时大班幼儿贺紫衣代表全园幼儿承诺: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保护森林草原、保护动物、保护大自然。二是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森林草原防火教育挂图、《读本》以及观看网络教学课程《切勿玩火》等,让幼儿了解森林草原防火知识,知道森林草原防火的重要性,掌握自救逃生的基本方法及技能等知识。

森林草原防火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幼的森林防火意识,激发了幼儿从小热爱森林,热爱大自然的情感。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