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机关幼儿园开启精彩“开学第一课

市机关幼儿园开启精彩“开学第一课

日期: 2020-09-03 来源: 市机关幼儿园 王诗棋 分享:
【字体: 打印


时光恰好,你如约而至

微微的风声,和煦而又轻柔

微笑、挥手、对视、拥抱......

空气中都和着爱与希望

秋风十里,都不如幼儿园有你。

9月3日,沐浴着初秋的暖阳,广元市机关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老师和孩子们以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庄严的升旗活动中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开启新学期的新旅途。

刚升入大班的小小旗手护卫着国旗精神抖擞的走向旗台,全园共唱国歌、行注目礼,一颗爱国之心在小朋友心中萌发。“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祖国妈妈,我爱你。”

党支部书记、园长冯梅在国旗下寄语,希望孩子们健康、阳光、快乐、幸福,希望老师们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善学善思、以爱施教。

一语一言,誓师魂

新学期,新起点,为了强化教师爱与责任的意识,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规范从教行为,塑造教育诚信形象,树立爱岗敬业精神。冯园长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承诺宣誓,老师们整齐的队伍和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表明着机幼人的初心与使命。我们将用行动践行承诺,用爱倾力守护幼儿。

一步一印,启成长

大班和中班的小朋友们带好自己准备的开学物品,迈着轻盈步伐回到熟悉的幼儿园,经过一步一步晨检后,见到想念的老师和小伙伴,前进的每一步都汇聚着成长的力量。

一米一粟,不浪费

“一米一粟,当有思源之心;一粥一饭,当修光盘之德;一餐一桌,当行俭约之风。”开学第一课,园长妈妈倡导全园教职工和全体幼儿一起手拉手、肩并肩争当“光盘机幼娃”!

一事一例,敬榜样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却有负重前行的凡人。疫情大考期间,那些义无反顾冲在前线,不顾个人安危坚守一线,为我们保驾护航的英雄们,让我们明白了什么叫大爱和担当。

机幼的开学第一课犹如一艘起航的帆船,让每一位机幼人乘风前行,生动而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给孩子们带去重逢的温暖与快乐。新的一学期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愿机关幼儿园越来越好,愿祖国妈妈繁荣昌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