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对我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对我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日期: 2020-09-03 来源: 体卫艺科 罗观礼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日,省教育厅学校卫生专家卢旭、省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总队公共卫生支队副支队长谢莉莉一行,赴我市开展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执法检查。市人民政府总督学张毅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川北幼专、苍溪中学、苍溪天立学校、五龙小学、五龙中学等部分学校,实地察看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制度体系建设、条件保障、物资储备、门岗管理、晨午(晚)检、因病缺课登记追踪、日常通风消杀、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专家组一行对我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抓得细、抓得实,开学复课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疫情防控人员到位、设备到位、设施到位、物资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学校运行情况整体良好,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能得到有效保障。

卢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一刻就不放松。学校要继续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按照《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要求,细化优化校园疫情防控方案,落细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举措,实现人物同防、多病共防,精准防控。卫健部门要着力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疾病预防控制能力,努力补齐公共卫生安全短板。教育系统和卫生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巩固好当前疫情防控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同心同向用力,百倍用心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绝对安全,努力实现广元校园疫情防控“零疫情”目标。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