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八二一中学召开2020年秋期开学工作会

市八二一中学召开2020年秋期开学工作会

日期: 2020-08-29 来源: 821中学 李鹏程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开学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8月29日上午,市八二一中学在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秋期开学工作会议。

会前,青年教师徐健力就参加2020年“教育部教师司凉山教育帮扶行动”支教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做出了交流,介绍了凉山的教育状况,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当下的幸福工作机会。


会上,全体教师对加入学校大家庭的5位新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本次暑假虽然很短暂,但是学校还有很多人在加班;会上总结了暑期的脱贫攻坚、党委民主生活会、体育馆建设项目、食堂改造等八项重要工作。通报了2020年高考情况、招生情况、体育馆、3#楼、4#楼资金缺口争取的情况,同时就开学及新学期工作安排意见,部署了每月的重点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和希望。


会议上,教学分管刘和文副校长宣布了本期的教学工作作安排,特别强调教师要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备课,完善自己的教学计划和教学设计,做好教学方面的准备,并对开学超周备课、二次备课和课后反思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用具体实例向全体教师尤其是新教师传递“安全意识先行,安全工作落实”,力求学生在学习、活动、生活中安全,并特别强调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要做好入学前的健康排查和开学后的晨检午查。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奇财传达了上级会议的精神和要点,希望全校教师本学期继续努力,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