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八二一中学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开学准备会议

市八二一中学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开学准备会议

日期: 2020-08-27 来源: 821中学 朱龙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7日下午,广元市八二一中学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开学准备会议。党委书记、校长梁奇财同志主持会议,校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和年级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引领与会成员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与会成员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落实责任要求、整肃思想意识、注重言行举止、加强管理的思想认识。

会上,宣读了《中共广元市八二一中学委员会2020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计划》,对下半年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责任分工。并且强调,今后一段时间,中心组及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活动。

会上,还对开学报名时间、卫生整治、防疫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顺利安全开学。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