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垃圾分类及综合治理工作培训会召开

生活垃圾分类及综合治理工作培训会召开

日期: 2020-08-28 来源: 后产科 孙晓英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7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市城区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及综合治理工作培训会,21个市直属学校、直属事业单位和23个利州区城区公办学校参加会议。

广元绿港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垃圾分类师从分类背景、分类意义、分类标准、公共机构职责等方面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并倡议所有公共机构积极参与智慧居家馆垃圾分类投放。

会上,市教育局李英副局长通报了全市教育系统前期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指出目前存在问题,部署了今年秋季学校垃圾分类工作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市县城区学校要认识到垃圾分类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工程”,尽快成立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制订具体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各学校要制作专题宣传栏,开展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师生知晓率要达到100%;要将垃圾分类知识纳入教育教学体系,排进学校课表,深入开展垃圾分类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可回收物”“其它垃圾”“有害垃圾”“餐厨垃圾”“四分类”标准,增添完善垃圾分类设施,准确分类投放生活垃圾。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广元市实验小学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学校领导从建章立制、宣教引领、融入课程、细化管理几方面,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