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局长杨松林检查广元职高开学工作

市教育局局长杨松林检查广元职高开学工作

日期: 2020-08-28 来源: 广元职高 分享:
【字体: 打印

秋风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25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松林深入广元职高检查秋季开学工作。校长祖晓燕等领导陪同检查并作开学情况汇报。

杨松林细致了解了学校开学工作的各项安排,包括疫情防控、人员到岗、课程开设、收费和经费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等。此外,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和校园消防安全,实地查看了学校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此次检查,杨松林通过听、查、看、访的方式了解学校开学情况,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松林认为,学校开学工作想得细,抓得早,落实好,成效大,家长和社会均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杨松林对个别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继续认真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师生平安健康;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学校管理,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常规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的教育环境;三是要继续加强内涵建设,突出专业优势,持续扩大示范校影响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