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旺苍县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8-19 来源: 旺苍县教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17日下午,在县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公安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教育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疾控中心9个部门(单位)参加会议,副县长林佳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单位)围绕如何确保秋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各部门(单位)发言后,林佳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在开学之际,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纳入重要日程,认真履职,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二要加强重点工作。抓早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做好结核、流感等传染病预防,严格监管食品安全及特种设备检测,全面排查校园周边治安、交通隐患,着力师德建设、学生心理健康及法治教育,预防校园欺凌、性侵等事件发生;三要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多措并举,高质量抓好开学暨疫情防控,全力支持教育工作;四要完善安全制度和预案。相关部门要做好安全隐患摸排,有针对性地做好预案并抓好落实;五是教育局要及时召开校(园)长会议,安排落实此次会议精神。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