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2020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总成绩及入闱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2020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总成绩及入闱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日期: 2020-08-12 来源: gyzw_jyj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教育局

关于2020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总成绩及入闱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关于广元市2020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广元市部分直属学校2020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政策性加分、笔试总成绩及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请入闱广元市教育局2020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面试人员于20208208:30-16:30带上以下材料到广元市教育局六楼二会议室(广元市利州区电子路384号)参加资格复审:

1.《报考信息表》2份(请考生在报名时从广元人事考试网上自行打印,并按要求粘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4.其他与报考资格相关的证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5.在编在职工作人员报考者,须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主管部门或工作单位书面同意报考相关材料。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

二、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发给面试通知书。

三、本次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文化课采取讲课、专业课采取讲微格课+专业技能测试方式进行。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的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839-3328052

附件:广元市部分直属学校2020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政策性加分、笔试总成绩及排名

 

 

                         广元市教育局

                                                                                   2020年812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