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召开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问题整改第二次专题会议

市教育局召开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问题整改第二次专题会议

日期: 2020-07-27 来源: 安全办 余晓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5日,市教育局召开了全国扫黑办四川特派督导组督导市教育局反馈问题整改第二次专题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廷全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利州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杨元通报了全国扫黑办四川特派督导组督导市教育局后市扫黑办7月24日督办问题清单,并通报了涉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三书一函”内容。利州区教育局副局长陈经略汇报涉及未成年人保护的有关情况和利州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情况。安办主任王克宇就市教育局扫黑除恶治乱问题整改及回头看工作准备相关材料台账提出建议。

黄廷全同志对市教育局落实全国扫黑办四川特派督导组督导市教育局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一要解决认识问题,对教育系统可能涉黑的九个方面要心中有数;二要解决责任问题,要再次发点球将任务分解到各责任科室;三要解决专项问题,特别是做好对“校园贷”的甄别和分析。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