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幼儿园创新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昭化区幼儿园创新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日期: 2020-07-21 来源: 昭化教育 杜怡月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昭化区41所幼儿园围绕“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主题,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创新开展了学前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各园组织全园师生收看宣传月视频,召开学前教育宣传月专题会、启动仪式,部署宣传月系列活动,让全园教师了解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意义、宣传内容、宣传重点和宣传形式。

线上线下,营造氛围。线下,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张贴宣传月活动海报、宣传栏、主题墙等方式营造浓烈宣传氛围。线上,一是通过掌通家园、微信、QQ等网络平台,召开班级网络家长会、致送“致家长的一封信”、播放宣传月视频等营造了宣传氛围;二是各园通过各类网络平台,开展了线上的各类展评、比赛主题活动,在避免大规模聚集活动,同时提高了宣传时效。

主题活动,宣传典型。开展“童心抗“疫”、中国加油”绘画比赛、“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亲子绘画展、“再见病毒、hello六一”主题讲故事比赛等主题活动,表达了对武汉抗疫英雄的感谢,让幼儿对疫情持有积极、勇敢的态度;开展“我的爸爸妈妈是英雄”“我帮爸爸妈妈做家务”“亲子相册云分享”等亲子主题活动,让孩子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亲人自豪,让留守儿童给远方的亲人表真心,让孩子学会分担、学会感恩,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