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期末总结会

利州中专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期末总结会

日期: 2020-07-19 来源: 利州中专 卓卫全 分享:
【字体: 打印

716日上午,利州中专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期末总结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党委杜建新书记主持会议。

学校26位中层干部以姓名拼音为序,逐一就20192020学年度岗位履职情况和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根据会议要求,每位干部述职述廉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因病因公没到场的2名干部采取书面形式述职。全体干部述职结束后,全校教职工按照优秀、良好、称职、不称职四个等级,对他们进行了无记名书面测评,测评结果将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年终绩效工资挂钩。

李锦校长就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他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本期取得了一系列亮点和成效。一是新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工作精准到位,尤其是开学前,先后5次对包括临聘人员和退休人员在内的273名教职工、3711名学生、15位校内非职工住户进行了全面排查,逐人落实了行程信息、健康状况核查,确保了不漏一人,信息准确。二是扶贫工作卓有成效,全体帮扶责任人多次进农户开展了“三同”活动,驻村工作队吃住在村,每月遍访一次农户,为 “2020年贫困人口要全部脱贫”奠定了坚实基础。三是护理省级示范专业建设项目顺利接受省教育厅专家组中期检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第一年度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四是重新打造了医学实训中心,更新了与人才培养模式相适应的实训设备,打造了基础护理、专科护理和拓展护理三类实训基地,基地焕然一新,更加贴近临床实际,已经具备了举办省级以上技能大赛能力,完全能满足相关职业技能鉴定需要。五是作为深化产交融、校企合作的又一创新举措,学校承办了广元市建设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广元市建筑产教联盟成立大会,还被市住建局授予 “广元市建筑行业人才培训基地”,扩大了社会影响力。六是组织开展了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月”活动,开展了校园招聘会、职业体验等15个活动项目,进一步扩大了职教影响力。七是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接受了复核验收,市人大到校开展了《四川省禁毒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两项工作均获得了较高评价。八是确立了学校“3+2”、五年贯通培养方案,为提升我校办学层次奠定了基础,特别是从今年秋季学期起,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300个“五年制”名额投放到我校护理专业,为我校护理专业发展添写了又一浓墨重彩的一笔。九是学校成为“四川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试点单位,已经预报名4000余人,现场确认1600余人。十是项目建设有力推进,校门前庭及校内道路、多功能综合实训基地等项目竣工验收,大数据实训中心建设正有序进行,学校基础建设、设施设备不断完善。十一是安全工作警钟长鸣,责任落实,没有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十二是招生就业稳步推进,全校教职工深入广元四县三区、凉山州各县区,广泛宣传动员,取得了较好效果。十三是人才引进力度加大,2019年引进两位硕士研究生,今年引进的两位研究生也正办理入职手续。

李锦校长强调,虽然今年春季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学校仍然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他希望全校教职工要认清当前中职学校招生形势的严峻性,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压实科室责任,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完成招生任务。要尽快适应升学教育,积极转变观念,实现中职教育从“就业教育”向“升学教育”的转变,不断提高升学率和升学质量。要积极推进课堂改革,不断提升信息化教学应用水平,广泛参与各级技能竞赛。要加快推进护理省级示范专业建设,确保终期检查验收工作高质量完成。要积极推进德育品牌建设,明晰建设思路,确保取得显著的建设成效。

“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杜建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与大家共勉。他就假期生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觉悟,严守政治纪律。二是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不违规,不逾矩。三是严守做人底线,不作恶,不为害。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